浅时光-Line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更吹落、星如雨。宝马雕车香满路。凤箫声动,
玉壶光转,一夜鱼龙舞。蛾儿雪柳黄金缕。笑语盈盈暗香去。
众里寻他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

AO3xlof(预告)

分上下两篇发,也可能是一发完

什么时候发就不一定了

最近lof和AO3真的很乱。。。。

它们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软件,真的。

没有什么别的用意

只是想借这次机会,抱抱它们

下面是预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只不过是合作关系。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这么得寸进尺!”

你可以,试着依靠我”

“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”

“我心疼你。”

......

我不值得你这么做。”

我的心里,只有你。”

.....

回家吧。”

好。”

这里,永远会是你的家

评论(4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