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时光-Line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更吹落、星如雨。宝马雕车香满路。凤箫声动,
玉壶光转,一夜鱼龙舞。蛾儿雪柳黄金缕。笑语盈盈暗香去。
众里寻他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

【AO3xLof】互利共赢

1.初见

“喂?”低沉好听的声音响起,男人拿起电话按下拨通键:“有事?”

“AO3?有人来谈合作了,你不过来吗?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哟,话筒另一边的人轻笑一声:“可是....他是你很重要的人呐…不考虑一下?你别忘了,我们现在以什么为重。”

重要的人..难道是他?

AO3自动忽略了后半句话,穿上外套匆匆赶到门口

果然。

他向他伸出手,双手交握,暖流顺着手心的温度融化了他的心。

初次见面,我的代号是AO3”

初次见面....亦或者说,好久不见。

上次见面...还是那年秋天。

那人并没有觉得异样,似乎两人从未见过:“你好,我的代号是Lofter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”

“那么,可以考虑一下合作?”

“好。”

2.恐慌

“哎哎,听到消息了嘛,AO3和lof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失败被人投诉了!”

“啊?不会吧!他们可是精英啊?”

“....不知道啊。”

“处境一定很危险吧?”

期望...能度过这次难关吧。

“AO3?你进我房间干什么?”

考虑下续约吗?”他挑眉,眼中意味尤为明显。

你疯了!我们现在什么情况你还不清楚?现在这么危险...怎么可能再...”他猛然站起身来,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惊讶。。。

笨蛋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.....?”

他难得吞吞吐吐的说不出一句话,半晌才缓缓说出一句:“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。如果这次难关平安过去,你可以答应陪我一起看风花雪月吗?”

“你!”lof惊呆了。

我们只是合作关系!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这么得寸进尺!”

他苦笑,那又能怎么样呢?

他还是忘记了那个秋天。

3.离别

自那次尴尬的谈话之后,他们也十分默契地回避了这个话题,只是时刻应对着工作,似乎...又恢复了平静的生活。

却被一通电话打破。

“AO3!你快来!出事了!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...被停职了。”

听到这一句话的瞬间,他内心很是平静,甚至还松了口气。只要...不是他就好。

但是自己也无法陪伴他了。

Lof?在吗?”

“快说!”那人似乎刚醒,语气很不耐烦。

“刚起床?”仍旧是熟悉的戏谑声音。

“你!”眼看着话筒对面那人就要炸毛,他连忙接话“我说,行了吧?”

我要离开了。”

Lofter直直地坐了起来:“怎么回事?你说话呀!”

“没什么,我不在身边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“快说!!!到底怎么了!”

“没事,离开一段时间而已。等我回来。”

他感觉到话筒那边的质问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,连忙补充。

本以为...他会接受不了。谁知....

“好,我等你回来,等你继续我们的合作关系。”

等你,和我一起走下去。

等你回来,说我爱你。

好。”他的声音仍旧低沉而有磁性,只是泛着淡淡的苦涩。

还是舍不得吗?

舍不得又能怎样?只要他平安。。

他曾承诺过,只要他还在,就不允许别人再伤他一分一毫,他曾答应要带他离开这纷扰的世界,带他到世外桃源,与他厮守终老。

可是真的做不到了。。

我曾答应过...会一直守护你。

可我现在,要离开了。

我希望....带我归来之时,能听到你心底的声音

他心中想着,不仅轻唤出声:

“我爱你。”

嘟—”话筒的声音低沉而冗长

两人忽然泪流满面。


评论

热度(116)